当前位置 :
首页>人物风采

常村路办事处举办党建+道德讲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5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常村路办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参加党建+道德讲堂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义马市疾控中心赵韶伟科长讲解。

         在讲座中,赵科长从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三个方面详细讲解日常生活疾病预防、营养膳食合理搭配、癌症早期信号等内容。大家听的非常认真,还不时用手机拍下课件内容。

       “听健康讲座还有健康4件套,为了家人的健康,从明天开始全家低脂低盐饮食。”一名听讲座的人员说道。

        疾控中心赵韶伟科长正在逐一讲解健康知识,与会人员仔细听并不时用笔记录下来。

3.jpg

4.jpg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与办事处计生专干们一起为大家发放健康宣传册和健康四件套。

6.jpg

7.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