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动态

常村路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常村路党工委组织两个社区“欢迎退休党员回家”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社区新近接受企业退休党员60名为让新退休党员按时过上组织生活,尽快融入社区生活,两个社区党总支组织新老党员认真完成“一党章、两条例”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常村路街道网格党支部工作规范》、《楼院长管理办法》,号召全体党员为“十四五”期间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在社区治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好社区居民建设绿色平安、文明和谐、活力宜居街道社区发挥聪明才智。

   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董永健、主任景云涛参加了两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董书记对退休党员融入社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街道社区基本情况。要求他们发挥余热,积极融入社区服务治理工作,在社区建设中再作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