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公示公告

“五彩三门峡”抖音短视频比赛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05-09 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五彩三门峡”抖音短视频比赛开始啦!比赛从即日起开始,到11月底结束,要求发布作品时带#五彩三门峡的话题,@三门峡网信并添加“三门峡市”地理位置,作品时长控制在2分钟以内。您拍摄的包含三门峡城市风貌、文化娱乐等所有积极健康、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作品均可参赛,将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组委会将根据审核结果选出29位用户并送出奖品。
一等奖3名,奖品为索尼黑卡数码相机1台;
二等奖6名,奖品为华为P30 Pro手机1部;
三等奖20名,奖品为大疆灵眸手持云台/手机稳定器/防抖自拍杆套装1套。
中奖结果将于2020年12月,通过@三门峡网信私信通知,同类奖项每个创作者(团队)只能有一个作品获奖。
作品需拥有独立的版权,如果涉及版权问题的,由视频提供者自行负责,视频刷赞者均视为无效参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