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好家园”------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常苑社区主题党日既群众工作例会活动掠影

发布日期:2020-06-22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常村路街道办事处常苑社区按上级要求,开展了“追忆入党初心,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既社区群众工作例会,常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仙、赵谦、社区第一副书记裴倩楠、物业代表和各网格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与会党员在裴书记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圆方集团的回信精神;第二网格支部书记孙宝奇讲述自己的红色革命家史,历述了老父亲解放前参加革命,到被特务反动派杀害的革命历程,生动深情的讲述,使全体党员深受感动,认识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大建设添砖加瓦,尽一份党员应尽的力量;常苑党总支对庆七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组织安排,并向与会党员通报。群众工作例会上对常苑社区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近期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对从北京及疫区回来的居民一定要到社区及时报备、及时采取隔离措施,同时要求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2、汛期安全大排查,隐患排查要全面细致,确保没有遗漏,对有隐患的区域要做好警示标语,确保安全;3、消防安全工作要采取动态管理,不定时、全方位排查,消除安全隐患;4、做好社区信访稳定工作,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凝聚了党心,增强了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




裴倩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老党员孙宝奇同志向大家讲述红色家史,并表示不忘党恩,继承遗志,继续为党做贡献。




大家凝神倾听党员孙宝奇讲述革命家史。



常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谦同志对常苑社区网格支部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一切工作要从居民的实际需求抓起,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常村路街道办事处领导认真听取居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


物业负责同志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处理意见。




常村路街道办事处领导认真听取居民建议,并记录在册,把民生服务做为重要工作来抓。




常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仙同志对社区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严格要求工作人员要多深入小区听民声、查隐患、保安全,一定要把讯期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把常苑社区的工作做好,让党放心,让居民满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