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动态

常安社区开展“七一”活动——为建党99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0-06-30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增强了服务意识,向党的生日献礼。


  召开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断弘扬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面对流血牺牲不改气节的无私奉献精神,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






为党员精心制作党员手册、纪念品一一水杯。让时刻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集中走访、慰问、帮扶活动。深入到医院看望生病的老党员,到年老体弱、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通过七一”建党节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带头作用,体现了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所起到的突出作用,增强了党员争取先进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先锋模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为居民服务的水平,努力为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