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建设

凝心聚力齐创卫 赢得居民齐称赞——常安社区创卫点滴

发布日期:2020-08-20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群众纷纷行动起来,落实责任分片包干制,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居民院落、菜地等,连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携手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为全力做好创卫工作,创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社区书记、第一副书记、副书记、主任带头行动,全体工作人员一齐上阵,大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烈日穿梭在小区各角落,用实际行动带动党员、志愿者、居民们积极参与。



   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楼院、店铺清理小广告以及杂草。



   社区的老党员、老同志成了爱心志愿者里最活跃的分子。炎炎夏日,酷暑当头,志愿者们不惧高温,拿着镰刀、铁锹等工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认真清除杂草、清扫楼道、清洁路面、帮运杂物、整治卫生死角。




   成堆的垃圾在你们挥汗如雨的努力下,被一一清除。


   八十岁的老人也拿起工具割草、清理垃圾,大家怕她身体吃不消,她说:“没事,我自己小心点!人多力量大嘛!”


   默默拨草的老人,您在尽力让环境变美!你挑起草走路的姿势更美!



   康馨苑小区的居民,自发组织起来清理杂查,小学生也参与进来为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常安社区面貌焕然一新,道路清洁了,城市“牛皮癣”小广告清理了,楼道干净了,社区的人居环境大为改观,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赞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