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人物风采

常苑社区 身边好人——李翠凤

发布日期:2020-08-24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常村路街道常苑社区,提起李翠凤这个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多年来,李翠凤每天忙碌在社区工作第一线,积极投身社区建设,为邻里做了数不清的好事,自己却没有拿过任何报酬。而这一切,她心甘情愿,并乐在其中,被居民们亲切称为“热心大妈”。

她的满满爱心和乐于助人的好名声,被居民一致推举为楼长。邻居家婆媳矛盾她热心调解,夫妻闹矛盾她耐心化解,甚至有人家的猫狗不见了,她都会积极帮忙寻找。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她还主动参与入户宣传、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她不畏严寒、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大家,孩子们看到都心疼的说道:“妈,您都这么大岁数了,歇歇吧。”她却笑笑说道:“国家正是危难的时候,如果人人都漠视不管,我们怎么能挺过难关呀,只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怕打不倒敌人。”这是多么铿锵有力的回答,正是有了她这样的“热心大妈”,我们的社区才多了一份爱,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幅温馨的画面。

李翠凤的事迹进一步弘扬和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文化,引导社区群众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推动社区形成“当好人,做好人”的良好风尚。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常苑社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