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人物风采

常安社区 最美家庭——— 周佳梅

发布日期:2020-08-25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家,是一道墙,隔离了忧伤,再多风雨也能抵挡;家,是一张网,捕捉了阳光,给予无限的能量;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永恒的向往,家是心灵的方向。在我们社区有这样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

她叫周佳梅,是我们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的一位普通居民。二十多年来,她不辞辛苦、不分黑白、无微不至的照顾长期患病的公婆,她却没有一丝怨言,没有一点抱怨,身上总散发着坚韧不拔的精气神儿,她用那双柔弱的双手撑起了这个家。在外人看来她是一位女强人,在丈夫眼中她是一位优秀的贤内助,在孩子眼中,她又是一位舐犊情深的好母亲。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一个人孝敬一下长辈并不难,难的是多少年如一日的孝敬长辈。多少年来,周佳梅从细微之处关心婆婆,孝敬公公,尽一切努力让老人开心,让老人感受到生活的快乐。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位朴实无华的普通家庭妇女身上散发着沁人的芳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