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常村路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8-06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市九届十一次全会会议召开后,常村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于85日下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将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工委书记向全体人员传达了杨书记、冯市长讲话内容,并结合会议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决心。针对当前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围绕目标任务、面临形势和下半年工作措施,坚定信心,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二是紧盯重点项目,坚持量质并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项目建设放在年度工作重中之重,强力推进千秋新能源两个在建项目,确保10月底建成投产,力争常源建材项目年底前建成投产。

三是全力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专业团队,围绕项目线索,开展专业招商;抓住化工项目入园区政策机遇,紧盯煤化工、精细化工等重点行业,开展产业招商;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宣传优惠政策,推动以商招商力争今年再挖掘1-2个项目线索,全面完成产业孵化目标任务

总之,常村路街道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发扬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搞好辖区经济建设,为我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