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建设

扫黑宣传全覆盖,重拳出击扫黑恶------常村路街道常苑社区开展扫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常苑社区响应上级号召,在各小区大力开展扫除黑恶势力的宣传工作,净化了基层政治生态,保障了社会的安定,稳固了党的执政基础。

             



在这场净化基层政权工作中,一是常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协同各网格党支部、楼院长,深入小区上门入户开展宣传活动,发动全体居民提供黑恶线索,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二是常苑社区在常村路街道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今年以来悬挂横幅4条,制作版面13块,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在小区内开展宣传活动和入户排查,坚决把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黑恶势力给辖区居民造成身心和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共创和谐宜居的文明社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