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动态

搭建平台 共谋发展——常村路街道第二届商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1-04 13: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促进辖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经市工商联和市民政局批准,2020年12月29日,常村路街道组织召开第二届商会会员大会。

义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江海,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郭韬,市民政局副局长鲍锐,应邀出席会议。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商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常村路街道商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新锋主持会议。会上常村路街道第一届商会理事马健代表第一届商会作工作报告,全体会员审议表决《商会章程修订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常村路街道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名单, 并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鲍锐同志宣读。




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永健对新一届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影响力。 二要搞好服务,不断增强话语权。三要多方交流,不断拓展新职能。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江海对商会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常村路街道新一届商会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希望常村路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