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建设

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13: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30日上午,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在体育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八十余名居民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常安社区黎明脚步的舞龙中拉开帷幕。

三人四足跑是由三个人团结协作而完成的游戏,队员之间要有一定的默契度才能不绊倒,大家纷纷绑腿参赛,共有十二组三十六人参加了此项比赛。2.jpg

踩气球游戏最有趣!裁判员发令后,各自在保护好自己气球不被对方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踩破对方气球,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大家的笑声、气球爆破声汇在一起,一浪高过一浪。

3.jpg

跳绳比赛的冠军获得者是社区六十三岁的张大妈,40秒跳了100个中间还没坏,看人家这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体育锻练了!11.jpg跳大绳、拔河比赛同时进行。

5.jpg

上了年纪的老人们对瞎子敲锣游戏情有独钟,运动幅度不大,有趣!看排队的人都知道好玩!

6.jpg

篮球爱好者在做投篮游戏,命中率不减当年啊!7.jpg

还有踢毽子和呼拉圈比赛。

8.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为促进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