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动态

“欢乐常村路,欢喜闹元宵”——常村路街道开展2021年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7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夜、灯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中国人素有赏花灯、吃汤圆、吃元宵、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春节已步入尾声,春雨也已降临大地。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2月26日,常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了“欢乐常村路,欢喜闹元宵”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猜迷语、套圈、蒙眼敲锣、踢键子、拔河、跳绳一应俱全。

1.jpg

机关主会场



2.jpg

常安分会场



3.jpg

常苑分会场



     通过开展此次元宵节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佳节祝愿,在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机关职工的感情,达到了促进邻里间交流理解的目的,营造出社区文明、喜庆、和谐的氛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机关职工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展现了街道办职工和各社区居民新时代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