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动态

丝丝牵挂绕心头 真情实意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02-08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临近春节,为了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2月8日,常村路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社区负责人、网格长等人员对辖区55名困难群众进行逐一慰问。

为准确掌握辖区困难群众底数,在慰问进行前,常村路街道着力发挥社区党总支-网格党支部-楼院党小组三级组织网络作用,结合日常掌握情况以及深入、细致的排查梳理,共确定了55户困难群众。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会给他们提供最大的帮助,争取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既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赢得了群众的信赖,也坚定了街道进一步做好帮扶救助困难群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