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常村路街道纪工委 全程护航、“参与式”监督,督促辖区安全 生产隐患排查及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29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咱疫苗接种了吗?社区工作人员到咱小区排查过安全隐患吗?”“第二针疫苗刚接种完,家里人全部都接种了。社区工作人员非常负责任,大热天已经来过好几次了,及时向我们宣传疫苗接种点信息和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发现楼道堆放杂物或者有飞线充电的,都让我们及时清理、拆除了。”近日,常村路街道办事处常安社区第一网格的居民李春新面对前来走访的街道纪工委书记说道。

  连日来,常村路街道纪工委全程护航、“参与式”监督街道及社区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疫苗接种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街道纪工委通过“参与式”监督、数据核查等方式,对社区安全隐患排查、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引导、接种对象摸排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工委工作人员与社区人员深入辖区居民楼,对楼梯间堆放的杂物协助居民立即清理;对小区内有飞线充电的及时进行劝导;对占用消防通道的引导居民现场分流、有序停车;现场宣传疫苗接种政策让群众消除“疫苗犹豫”坚定迈进“接种点”。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排查表信息填写不完整等问题,当场提出意见建议,督促整改落实,要求社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摸排信息底数清、情况明、零差错。

  截至目前,共排查发现乱堆放杂物、飞线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各类隐患45处。下一步,常村路街道纪工委将不缺位、不间断、不松劲,根据隐患排查问题台账对问题逐条进行督促整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