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常村路街道党工委 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jpg

7月23日下午,常村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运利、副组长李振宇以及联络员平会莉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2.jpg3.jpg


会议第一项,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jpg

第二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工作信息第七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5.jpg

第三项,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永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立场,不断发扬艰苦奋斗工作作风。二要转变工作理念。把管理变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以“万人助企”行动为契机,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助推企业做强做大。同时全面做好产业孵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三要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对网格党支部的建设力度,确保党的基层组织有场所、有人员,实现小事不出楼院,大事不出网格。进一步加快推进污水管网改造和全民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提升辖区居民幸福生活指数。

7.jpg

张运利组长指出,与会同志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8.jpg9.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