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常村路街道 认真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3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市十次党代会召开后,常村路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于8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街道党员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凝神聚力,紧紧围绕全市总体布局和中心工作,积极贡献新作为,用优异成绩践行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不断增强持续发展能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增强经济综合实力;三是要心怀人民、主动服务,努力践行为民办事宗旨,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深化党建引领机制,完善网格化管理,构建基层治理新模式。

下一步,常村路街道将继续砥砺前行、主动奋进,为义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