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常村路街道办事处:严抓细管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1-08-19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常村路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抓细管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建引领,守好阵地。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居民自治组织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建立疫情防控有奖举报制度。在各小区设置疫情防控值守点10个,严格落实“六有六必须”要求,建立党员先锋岗。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履行逢进必查、不漏一人的工作职责,建立保护居民健康的安全屏障。       

  强化宣传,提高意识。在辖区主要街道、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共计40余条,出动宣传车2辆,通过张贴通告、大喇叭、居民微信群进行充分宣传部署,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法规、来义返义人员报备要求,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核酸检测,严细实快。街道班子成员、社区负责人坚守岗位、身体力行,确保各检测点工作有序进行。两天时间全面完成任务。       

  物资储备,保障有力。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购置口罩1万个、帐篷20顶、防护服54套、酒精100升、84消毒液60升等救治医疗物资,储备足够救治力量;联系好集中隔离点,为开展集中隔离做好应急准备。       

  下一步,常村路街道将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李雪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