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以“快、准、实”的作风,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1-08-03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好,我是咱社区的工作人员,请配合我们测量下体温”。8月2日,常村路街道办事处常安社区南山路口,一间悬挂党旗的帐篷房已经支了起来,相应的防疫物资也已经到位,办事处、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在此开始了新一轮的防疫。

连日来,常村路街道办事处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街道纪工委扎实落实监督责任,以“快、准、实”的作风,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各小区主要入口处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发动网格党支部设置9个党员先锋岗,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行程码查验和扫码进入。将《义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张贴到各小区明显位置,不间断通过大喇叭广播疫情防控通告,并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工作。设置有奖举报平台,鼓励居民举报中高风险地区返义人员。多途径、多形式、多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居民生命健康安全。截至目前,共悬挂各种条幅20余条,张贴疫情防控通告180余份,微信推送相关信息110条次,每个疫情防控卡点全部配齐额温枪和消杀物品。

实行街道、社区统筹安排,组织全员深入居民楼,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实行外出及返义人员报备制,建立管控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及时消除疫情防控隐患。截至目前,累计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义人员15人,集中隔离4人,居家隔离11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