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常村路街道办事处:抓实疫苗接种工作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1-08-3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来,常村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效构建好防疫屏障,目前完成18岁以上新冠疫苗接种7190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班子成员深入社区疫苗接种一线,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楼院长及科室业务口作用,对街道、社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可接种人员底数及相关情况,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为确保18岁以上群众应种尽种,做到全知晓、愿接种、放心接种,通过街道、社区各级微信工作群,做好有关信息、视频、图片推送;通过悬挂条幅、张贴通告、出动宣传车,大喇叭、电子屏等多形式宣传,让所有居民明白免费接种、及时接种的重要意义。




三是搞好优质服务。根据接种点接种能力,合理安排接种人数、接种时间,组织社区群众到定点医院门诊接种,对年老体弱者实行专车接送,确保接种时间的合理高效及接种人员的交通安全;邀请医生到社区服务,专为行动不便人员、残疾人施打疫苗;对剩余极少数卧床不起、禁忌症患者进一步筛查,邀请医生上门服务,确保做到一个不留,应接尽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