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常村路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2月21日,常村路街道综治办联合社区开展“抗拒邪教渗透 筑牢反邪防线”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活动中社区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发放防邪知识简明手册等宣传材料,并结合现实案例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和国家惩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邪教危害等方式,提醒辖区居民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让邪教传播没有可乘之机。


下一步,常村路街道将继续推行防范邪教的宣传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引领辖区居民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持续营造辖区稳定、和谐、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