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建设

常村路街道常苑社区开展“书香义马”快乐星期天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3月24日上午,常村路街道常苑社区在社区阅览室组织居民开展了“书香义马”快乐读书活动。


参加阅读活动的都是小区居民,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以来,文化自信和文化强国建设也逐渐深入基层,深入民心。



一个国家的强盛,同时也必定伴随着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在这个大环境和历史背景下,只有大力提倡学文化、学历史、读好书,才能够深刻了解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积累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阅读历史典籍和名家大作,才能和先辈们的精神文化思想相交融汇,才能对先辈们创造的辉煌灿烂的历史,充满崇敬和向往,进而铸牢文化自信、文化强国之基,共同投入到伟大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之中,共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社区作为社会的基础,也是一个国家的根本,俗话说得好,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党和国家的政策,对基层治理愈发重视,常苑社区乘着文明城市和五星支部创建的东风,大力推进社区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为居民建设、提供了学习、休闲娱乐的场所,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文明义马和书香义马建设,尽了一份常苑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