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建设

修缮休闲座椅 “座”享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24-03-25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休闲座椅修好了,我们又有地方坐着休息晒太阳了!”坐在干净整洁牢固的休闲椅上,辖区居民的刘阿姨高兴地说。


常安社区属于老旧小区,老年居民较多,对休闲座椅有较大需求。近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休闲座椅由于长年处在露天的环境中,风吹日晒,多处木板出现油漆脱落、零部件丢失和破损断裂的现象,不仅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户外休息,更隐藏着许多安全隐患。


为给居民提供宜居便捷的居住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楼院长通过入户走访,把居民提出的意见收集汇总并上报,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梁智飞组织社区“两委”成员进行研讨,将修缮座椅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任务清单内。组织“红扳手”志愿服务队,对座椅损坏部位进行维修更换并对每个座椅进行重新固定刷漆,经过修缮后的休闲座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居民“青睐”。此次修缮休闲座椅20余把,更换椅条10 余根。


“大家提出来的建议,社区里都及时采纳了,休闲座椅修缮后对我们的安全有了更好的保障”。社区居民姚阿姨高兴地说。

常安社区始终把群众的诉求作为基层工作的首要任务,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民生实事来解决。下一步,常安社区将继续把民意搜集当成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从群众身边小事着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居民办好事,让辖区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