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常村路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能在闲暇之余和邻里一起参与三八妇女节活动特别开心,不仅在精神上得到了放松,也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2024年3月8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常村路街道“三八”节活动现场,居民李阿姨说道。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义马市常村路街道组织机关、各社区女同志及辖区妇女代表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系列活动。


巾帼颂诗文,青春献给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常村路街道机关的女同志们带着昂扬的激情朗诵着赞美女性的诗词,她们或柔情深婉,或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妇女干部美丽、善良、知性的青春风采和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巾帼绽风采,文明促和谐。常安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辖区妇女群众讲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号召广大妇女同志们“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巾帼展活力,凝聚“她”力量。常苑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趣味运动会。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在跳绳、运乒乓球等活动中,参赛的居民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尽情挥洒汗水。一二三加油……大家齐声呐喊,一根绳、一条心,把辖区居民们的心紧紧的凝聚在一起,促进了邻里的和谐,同时也展现了社区的精神风貌。



寻春三月里,觅得草莓香。伴着春天的气息,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走进草莓采摘基地。翠绿的叶子、诱人的果实映入眼帘,芬芳的果香扑鼻而来,大家瞬间感到心旷神怡,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互相“攀比”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女性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女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常村路街道将继续发扬女性战斗精神,做好新时代女性群体的“领头雁”,以昂扬的状态、奋发的心态、拼搏的姿态谱写半边天更绚丽的华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