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建设

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快乐星期天”——“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持续推进移风易俗,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1日,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1.jpg2.jpg

活动中,常安社区通过在公告栏张贴文明祭祀倡议书、在居民网格微信群推送文明祭祀宣传资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和文明劝导的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以献花、写祭文以及网上寄哀思等文明健康的祭奠方式,做到不污染环境、不影响他人,杜绝各种不安全隐患的发生,既表达了对已故亲人的哀思,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环保新风。

4.jpg5.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广大居民群众“文明祭祀 绿色祭祀”的文明理念,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火意识,形成了“文明祭扫”新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 : 豫 ICP备05002404号
地址 : 义马市常村路 邮编:47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